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免費課程】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訓之潛力學程說明會 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!

免費課程!!! 邁向半導體產業的學習跳板,價值15000元超值課程!!!

針對理工相關系所應屆畢業的本地生及國際生,提升半導體產業職前專業能力,課後將協助媒合至半導體就業!

線上說明會報名

時間:2022610 14:00

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F1CxUQjm53wYFFyX7

課程一 7/4-7/19 (7/11-13無課):

半導體製程技術導論

+

國研院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TSRI(訓後頒發證書,日後可申請製程技術機台及電性量測儀器使用)

 1.前瞻CMOS半導體 材料暨記憶體整合技術7/14-7/15

 2.半導體製程設備見習班

課程二 7/4-7/12:

光電半導體導論

+

光電實驗室實作、業師專題講座

路竹科學園區立創光電公司機台操作實習

課程結束後協助與學生與企業媒合,歡迎有志至半導體相關產業就職的學生報名參加說明會!

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至國際事務處 yuanru616@nuk.edu.tw 許小姐收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