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公告:理學院大樓防疫相關事項,新措施3/9開始實施,請詳閱

各位師生、同仁 您好:

依據本周二(3/3)中午學校防疫會議決議,本院將調整理學院出入口及體溫測量措施,並於下週一(3/9)開始實施,結束時間由學校統一發布。

實施方式如下:

1.下週一(3/9)開始,本院採單一出入口,出入口設立於本院一樓正門口體溫量測站位置與目前相同,1F其餘出入口將以拉下鐵門或設立警示線進行管制  (附件1)。
  本院各系所會輪流駐守於體溫量測站,管制時間為週一到週五,07:50~16:50

2.本院所有電梯將只開放1F以上樓層,無法下到B1,B1也無法使用電梯。

3.本院B1 停車場進入1F室內樓梯的鐵門一律管制,下週一起不開放使用,由B1到1F僅能使用室外樓梯(動線請參考附件1)

4.所有進入本院的教職員生與校外人士,若未出示當日體溫量測貼紙者,皆須進行體溫量測,發燒者按學校規定處理。

  為配合防疫工作,院辦3/6(五)下午就會開始陸續設置警示線,各位師長同仁在出入時若發現通道已封閉,煩請先行繞道,造成不變,敬請見諒。謝謝。

理學院 敬啟

瀏覽數: